咕咕。

黑塔鬼

第三节【4】

第四节[1]

—————————————————————

要继续吗?
是 ←
不是

—————————————————————

地点:离世界会议会场三个小时的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总觉得这地方,只会让令人不舒服的感觉增加……这样一来,好像真的会出现什么一样。”法国皱了皱眉,站在一旁。

“……”英国苍白着脸色,一言不发。

法国见状有些奇怪,“英国你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闷不吭声?不和平常一样,说一些奇怪的话吗?”

“…………”英国沉默了会儿,开口道,“不在啊,无论什么都不存在。”

中国疑惑的转头望了眼英国,接话到,“俄罗斯和其他人在一楼哟阿鲁。”

英国却摇摇头,“不,那件事我知道。该说这里,那种东西完全不存在吗……”他顿了顿,像是斟酌着用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比较好,平常的说法也包含的全部存在,不管是什么都被吃掉了……的感觉。”

“也就是说,你看不见平常的那些幻觉吗?”法国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英国,“连幻觉都会被吃掉的空间的话,还是赶快离开比较明智。“

英国讶异的看着法国,居然没有反驳自己,就算他说这是幻觉……他也觉得这里很危险吧……

中国打断了两人的‘眉来眼去’,“这意见我也同意阿鲁,那么,我去调查上面的楼层阿鲁。”他把视线转向英国,“鸦片你要怎么做阿鲁?”

英国犹豫了下,摇了摇头,“不大想待在这里,我也去上面的楼层吧。”

“啊啦,哥哥我一个人?”虽是这么说着,法国的神色也没有丝毫变化,“那就你们调查完上面的话,再在这边碰面吧。”

中国点点头,“了解阿鲁,那,二楼就交给你了阿鲁。”

英国皱了皱眉还是把头扭向一边,“用三十分钟就够了吧,不要睡着啊,法国。”

法国笑着走远了,“交给我吧~那,待会见。”

“法国你从那边的房间开始绕啊阿鲁。”中国看着法国远去的身影问道。

“没错~”他挥了挥手,“那个房间果然还是这样处理吧?那之后的之后。”

“怎样都好,”英国摆了摆手向楼上走去。“快点走吧。让美国等的话,之后会很啰嗦的。”

中国走着仔细的看了英国的脸,“你的脸色很糟啊阿鲁,和这个地方的相和度好像糟到不能再糟了阿鲁。”说罢他就越过英国向上走去了。

“…………连这样都【看不见】还真令人羡慕啊……”英国叹息般从喉间逸出细微的音调,在原地顿了顿追了上去。

“你刚才说什么阿鲁?”中国转头看向他,“我没听清楚啊鸦片。”

“没什么。”英国摇了摇头,算是结束了这个话题。

咳,这次短了点【反正也没人看【……

去码设定了【……

评论
热度 ( 13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