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黑塔鬼

久违的更新, 第五节【4】

第六节[1]

 

—————————————————————

要继续吗?
是 ←
不是

—————————————————————

 

地点:离世界会议会场三个小时的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各位到底怎么了?”加拿大皱着眉头,目光在众人脸上转了转。

“我、我有什么地方弄错了吗?”意大利眼神慌乱,但还是尽力直视走到自己面前的日本,他努力挤出一个微笑,眼眶红的仿佛快要哭出来,“不过,日本是和我们一起来的喔?”

“……”一旁的德国沉吟半晌,开口到,“因为修正了时间,才产生的障碍之类的吗?”他从比较科学的角度猜测着。

中国担心的视线一直落在日本身上,“你还记得和我还有俄罗斯一起战斗过的事吗阿鲁?“

“我还没那么健忘。”日本缓了缓脸色,含起一丝笑意。

“不过话说两位都一把年纪了耶~”俄罗斯像是不甘寂寞般插话。

中国并未理会,继续担心的看着日本,“你那时候一直略过普鲁士在叙述这件事阿鲁,还以为只是忘记了阿鲁。”他顿了顿,“从那时开始,日本就变得怪怪的阿鲁。”

日本没有答话,转头看向了英国。

“啊咧?”英国视线有些涣散, “我、是和你一起到这来的对吧?”像是抓住最后一根稻草般的惊恐眼神让日本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救助的望向离得最近的俄罗斯。

俄罗斯却答非所问的开口,“没事吧?总觉得会议有点在跳舞。”他眯起紫色的眸,笑容不减,“你现在这附近转转看看吧。”

日本别无他法,抱着让大家都好好思考的想法,他翻查起了书架和柜子。

“根据至今为止的模式,在这里……”日本拉开一个抽屉,果然在里面发现了时钟。“啊啊,果然有呢。”他又看了眼深思中的他人,自言自语道,“还有争议尚未定,还是早点把这个破坏掉吧。”

日本拔出刀,“唰唰”两下将时钟分成了几块。

“好了,如此一来,又有一个时间……”

日本还没来得及高兴,随着一阵晕眩,思绪被强制性的拉入一段回忆。

 

【不知道几周目的时间】

 

“就是这里啦这里!不是和传闻完全一样吗!”美/国充满活力的大叫着,好奇的打量眼前的建筑。

英/国一如既往的用嫌弃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喂美/国,不要太过兴奋了。”

“又没关系!”美/国也一如往常的顶嘴,“对吧,日/本!”

 

【是啊,没错就是这样!果然和我一起来的是美国先生和英国先生】日本以为自己找到了事实,心情好了些。

【这么说来,三个人一起进去里面……再然后……】

 

又是一阵眩晕。

 

【不知道几周目的时间】

 

“是这里吗?”普/鲁/士大大咧咧的让着洋房转来转去,嘴里不忘向日/本发问,“真的阿西和小意/大/利都来了吗?”

“啊……似乎是这样。”日/本不知在想什么,回答了普/鲁/士的提问。

“……你,现在在想【真是麻烦啊】吧?”仔细打量了日/本的脸色后,普/鲁/士得出了结论。

日/本的脸红了红,强撑着否认,“并、并没有那么想。”

 

【不、不是的,和我一起来的是…………普鲁士先生啊。我们来这里接意大利君他们,然后……】日本面色难看的皱着眉,仿佛魔怔了般喃喃。

【……不对】日本拼命摇着头【不是这个,这份记忆,是错的……】

 

眩晕。

 

【不知道几周目的时间】

 

“我说,这就是美/国他所说的宅第吗?”法/国仰起头,阴沉沉的天空里没有一只鸟飞过。

“没错阿鲁!”中/国接话到,笑的见牙不见眼,“在那些家伙来之前先藏起来,就可以吓一吓他们了阿鲁。”

“中/国先生……也不用用相同的手法……”日/本有些无力的开口,“而且,也不用特地挑那么真实的宅第,找更方便……”

不等日/本说完中/国便打断了他,“机会只有现在阿鲁!”说着他发号施令起来,“你们两个!快去准备阿鲁!那家伙现在,正和意/大/利一起朝这里前进阿鲁!”

“唉~我们三个人一起做料理来吃,不是还和平得多吗……”法/国似真似假的抱怨着。

日/本向法/国投去一个“难兄难弟”的眼神,“完全同意……”

 

【这也是错的……】日本紧闭着眼【不,没错也说不定……不是的,不是这样而是……】

 

晕眩

 

【不知道几周目的时间】

 

“看起来就像会出现什么呢。”日/本饶有兴致的打量面前的房屋。

“真的耶~”俄/罗/斯也一副很有兴趣的样子,“这种地方,法/国君他们真的会来吗?”

普/鲁/士倒是完全不感兴趣的一屁股坐在了草坪上,“俄/罗/斯你就一个人去吧……我要和日/本在这里悠哉的等。”

“欸~? 好过分哦。”这么说着的俄/罗/斯“哀怨”的看了眼普/鲁/士,“又没关系,我们三个一起去的话他们一定会很惊讶的。”

“欸,不觉得少算一个人吗?”加/拿/大挂着黑线开口。

“普/鲁/士先生和俄/罗/斯先生请先走吧,”日/本笑着开口,“我和加/拿/大先生会边喝茶便等你们的。”

 

【那之后,德国先生他非常惊讶……不过德国先生他,是和英国先生他们一起来的……不对,不是那样,不是我……】日本痛苦的捂住脑袋。

 

渐渐习惯的晕眩。

 

【不知道几周目的时间】

 

“ve~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呢~”意大利双手枕在脑后,抬头仰望着面前这栋高大的建筑。
“本来以为只是个传闻而已…还真的有啊…”日本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
普鲁士四处转了转,又回到他们身边,“这种萧条破败的感觉…还不差嘛!”他扬起头,咧出一个惯常的笑容。
“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德国皱了皱眉。

【啊……】像是找到了般,日本舒展了眉头。

【这份记忆……】

 

眩晕感渐渐远去,日本终于有了脚踏实地的感觉。

“……回到大家那边吧。”

 

TBC

评论
热度 ( 11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