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黑塔鬼

第五节【2】

第五节[3]

 

地点:离世界会议会场三个小时的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中、日、俄的场合

 

“全员逃脱了阿鲁。”中国看着飞速逃离的众人又看了看面前的tommy,用不知道欣慰还是担心的语气说到。

“是啊,”日本附和到,“除了我们以外的全员。”

“我们三个人不常为同一件事合作呢~”俄罗斯语调愉快,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我有种好高兴的感觉!”

日本听后神情微不可察的黯了黯随即打趣般开口,“个人比较想试着进行和平一点的作业呐。”

“总觉得三个人感情很好的挂着笑容一起做事这点,”中国脸上的笑意有着无奈的成分,“已经有恐怖的感觉了阿鲁。”

“这么说也是呢,”日本望了望站在自己两边的中国和俄罗斯,“这样而生的团结力,感觉相当牢固呢。”

在三人对话的过程中,tommy一直在前进,随着距离的缩小,日本等人也越来越紧张。

“日本君,”俄罗斯开口到,“刚才那招那么厉害,如果再用一次的话,应该可以打到它吧?”

“啊啊。”日本苦笑着回话,“您说那个啊,那是以为又被牵扯进美国先生的整人计划,都想抱怨那个人真的是,又……”他顿了顿,俄罗斯和中国全都露出了理解的无奈笑容,“再加上盐分的缺乏,说起来,那招不过就是各种想法混合的结果。”

日本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在明白事情状况的现在,因为连萌生的怒火都已经枯萎,已经用不了了。”

中国拍了拍日本的肩,“平安无事回去的话,我请日本吃你喜欢的中华料理阿鲁。”说着中国微微弯起了眸,“在那之前就好好加油吧。”

“喔呀!我会期待的。”日本也愉快的笑起来,“那么,就鼓足干劲从这里出去吧。”

“我也想吃耶~”像是不甘寂寞般,俄罗斯插话到,“如果平安无事出去的话,我也可以去打扰吗?”不等中国回答他便自言自语的说到,“可以对吧。”

中国对此只能点头,“如果平安无事出去,我会考虑看看的阿鲁。”

说着话时tommy已经距他们不足十步,日本大喝着“来了!!”冲了上去。

 

在一番激烈的战斗后,气喘吁吁的三人看着tommy就这么消失在了原地。

“第二次才不会输给你阿鲁!”中国躺在地上对着天花板大声喊道,坐起来半个身子,“不过消失得还真微妙啊阿鲁……”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血迹,“是输还是赢都搞不清楚了阿鲁。”

“嘛,这样不是很环保吗?”日本笑着边吐槽边帮中国包扎。

“总觉得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耶~”俄罗斯歪了歪头,“不过,就这样无法做了断了也说不定。还真棘手呐……”俄罗斯眼睫慢慢垂下,眼底却诡异的发亮。

“没有受伤吧阿鲁?”看着日本帮自己包扎,中国也关心的打量着日本。

“嗯嗯。因为援护做得很完美所以如您所见毫发无损。”日本特意转了转表示自己真的没受伤,“和最初相比,对方也成长了不少。已经不是我一个人可以解决的对手了。”他缓缓说到,眼里是真实的笑意,“真的是帮上大忙了。”

“啊!这么说来那件衣服为什么会沾上番茄啊阿鲁,”包扎完毕后日本伸手一个用力将中国拉起,中国困扰的抱怨,“还以为是血被吓得够呛耶阿鲁!”

“说的也是,”日本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搔了搔脸颊,“其实,今天早上才醒没多久就遇上刚才那个生物……刚睡醒就被吓到的意大利君他一边叫着【不要过来~~!】一边把番茄扔了出去,”说着日本脸上充满了无奈,“虽然意大利君原来似乎是想用番茄来击退它,但却整颗命中我的背,努力打倒那生物后,因为衣服上的番茄味实在太强,就直接拿去当火炉的燃料了。”

“啊,这么说来因为会议,前天借住在德国家阿鲁。”中国换上一副恍然的样子,“所以才有替换的衣服啊阿鲁。”

正在两人聊得正欢时,早就离开了原地走到客厅西北角查看的俄罗斯处传来一声武器划破空气的声音,而俄罗斯也有些遗憾的“啊”的一下。

“怎么了吗?俄罗斯先生。”听见声音,日本转过去问到。

“有一个看起来坏掉的时钟……对不起喔。”虽然他这么说却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因为咔锵咔锵的实在太烦,用水管敲了几下后就坏掉了。”说着俄罗斯状似无辜的摊了摊手。

“时钟……吗?”日本却好像想到了什么,快步走了过去,

“如果这是什么线索的话真的对不起喔。”见日本来到俄罗斯将坏掉的时钟递了过去,“不过真的太烦人了……”

“时钟啊,”日本盯着手上的时钟沉吟半晌开口到,“这么说来,在这无法获知时间呢。大家身上物品的时间都乱七八糟的……”

“因为时间轴很奇怪所以才那样阿鲁。”中国插话到,“明明是我们先出发来这的,但是日本你们在这里的时间却比较长阿鲁。”说着他看了看表,“顺带一提……我的手表现在是11点42分阿鲁。”

“啊咧?”俄罗斯看了眼自己的表有些惊讶的出声,“我的时间和中国君一样哟?”

“咦?”日本也惊奇的睁大了眼,“那是不可……”他下意识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表,有些惊慌的开口,“啊!我、我的也是11点42分!到刚才为止都还是6点的……”

“会不会是因为我把时钟破坏掉的关系?”俄罗斯猜测着。

“作为可能性来考虑是可能的阿鲁。”中国摸了摸下巴说到,“至少这个房间的时间,似乎是正常的阿鲁。如果破坏时钟,也许时间的流动会恢复也说不定呐阿鲁。”

“那接下来就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把里面的时钟都破坏掉,然后把时间的流动矫正回来吧。”日本也顺着这个思路说下去,“如果这么做的话,或许……”

“或许……”日本小心的猜测到,“法国先生和美国先生……能得救……也说不定。”

“叮铃铃——”突然的电话铃刺痛神经,三人都是一惊。

“俄罗斯,你的手机阿鲁。”中国最快反应过来,提醒到。

“好厉害哦~”俄罗斯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时间一变正确,电话就接通了……”他突然顿了顿,“好像也没有。还是没信号。”

电话铃还在持续的响着,似乎没办法不接了。

“总之我先接接看,”俄罗斯说,“会弄成你们也听得见的免提的。”

“……会是谁啊?”俄罗斯嘀咕着按下了接通。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钢琴按键声,接下来便只剩下忙音。

“……好像挂断了。”俄罗斯看着自己的手机说。

“BUG吗阿鲁!”中国疑惑的开口。

“我还没听说过电话会有bug……”日本回答到,“刚才的,是钢琴的声音呢。”

“钢琴吗……。”俄罗斯收起手机重复到,“反正待在这里也没办法解决。回去,英国君他们的地方吧。”

“说的也是,”日本点点头,“德国先生他们如果顺利的话,现在也差不多是过去会合的时候了……”说着他开始往门的方向走,“把行李整理一下,我们也快点走吧。”

 

【中国、日本、俄罗斯生存成功】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